纪氿

简介具体看置顶↓

一点我流左马三,通篇都是造谣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一起玩解密游戏

三郎*解释思路*

三郎:要是听不懂我可以不讲的

左马刻:我没

三郎:可是左马刻现在的表情和解数学题的二郎一模一样

左马刻: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想了想暧昧期的左马三聊到MTC的感情问题

左马刻:不要听别人胡扯

三郎*若有所思*:是吗 我倒是还挺喜欢看MTC3p

左马刻*警觉*:什么东西

三郎:论坛上一搜都是 你们队不搞3p乱炖可惜了

左马刻:……未成年看什么黄本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真的很喜欢脑一些很天才又有点反社会的三郎(暴言

一点闲谈

左马刻:可是你救了我吧 之前

三郎:你好像误会了什么 我救你不是我希望你活着 而是因为你不想死

三郎:如果你想 我会把你丢在那里去死的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双性转,左马刻帮三郎试内衣

左马刻:怎么是我来帮你搞这个啊

三郎:总不能让一哥和二郎挑嘛……



评论
热度(2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纪氿 | Powered by LOFTER